羽中SHHYZH.old focus

微博:羽中SHHYZH
微信:shhyzh001
公众号:羽中SHHYZH旅拍视界
Getty Images(CN)签约
索尼/适马合作摄影师

我眼中的蓝色上海(一波新图老图合集)

自从两年前第一次拿起相机开始记录生活以来,我扫过街也爬过楼,热爱城市风光也追逐过自然美景。15年的夏天我第一次接触爬楼摄影,而在这之前从楼顶俯瞰魔都是我不曾有过的经历。我以为自己很了解这座城市,至少在她的外表上,但当地平线升起,视野发生变化,我发现一座全新的城市开始出现在我的面前。在自己的故乡,我第一次找到了新鲜感。从此之后我迷上了爬楼拍摄城市风光,在楼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日出日落。

这些记忆中让我最感动的是遇见上海的蓝,无论是黎明前还是日落后,天空渐变的蓝色和城市光影的组合始终是我的最爱,而这种对于蓝色的钟爱久而久之也影响到了我自己的拍摄风格。我开始热衷于记录魔都的蓝色时刻,因为在我眼中最美的上海就是蓝色上海。

2016年春节期间上海的灯光秀

心火-上海偶遇平流雾,在环球金融中心守候多时拍摄到的金贸大厦穿云瞬间

第一张明度建筑,按自己的喜好做成了蓝色的调子

2016年立夏的晨

WINGS-南浦大桥与巨棍云组成的翅膀

云都-代表着上海高度的三件套

放射-蓝色的天空与日落光芒的对撞

Autumn Blues-2016年立秋入夜

Inrush-涌入浦东的流云

繁华背后的不是破败,是沉淀的时间,是一条从老上海走出的城市之路

日落时刻,回家路上回家的人

夜色下迷离的车轨

魔都上空的明月

保利大剧院

Moody Blues


今年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,在lofter除了po图之外会开始尝试写一些文字。另外今年我也有了自己的公众号,《我眼中的蓝色上海》是开篇,之后公众号里还会陆续分享我的摄影作品及攻略教程,不定期组织一些上海地区线下拍片交流活动。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JOY极羽摄影,等你一起来愉快玩耍!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3)